close

因為星期二咱們家副總要去跟客戶做說明,星期一趕著將企劃書和簡報完成,

這是來公司的第二次加班,加的這麼的晚,晚到全公司的同事都下班了,

只剩下我和副總繼續加班作業,

當辦公室裡很安靜,喇叭裡播放著 Tizzy Bac 最新的一首歌,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媽呀~我的腦中……跳出來的是

去年同事在加班時在公司碰見的”無頭好兄弟”

然後,背脊馬上發涼,轉頭看著辦公室的門,有沒有開開關關

抬起頭來看著窗戶印照出的辦公室,有沒有不該看見的

 

呼~還好一切正常,還好副總陪著我加班,沒有先落跑

不然,我還真的不敢加班

下一次再加班,我應該就不會再播這首歌了~ 哈哈

……………………………………………………………………………………

歌名: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詞曲:Tizzy Bac

夜 深沉濃郁那麼黑 我不敢閉上眼入睡
我的寂寞變成魔鬼 在床邊
Then 我只好假裝看不見 我只好假裝有人陪
恐懼氣味太明顯 (太明顯)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
我不該窮緊張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的身體是個大房間 我自己卻不在裡面
生命裡幽暗好多 嚇壞我
對 大概就這樣失了魂魄 大概這樣才回不了窩
這是哪裡我是誰 (你是誰)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在哭 哭聲卻很像我
窗外有人 到底有沒有人
我不該有懼怕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重複詛咒憂傷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我不該窮緊張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不想又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就得重複這咒語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a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