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day

今天有二隻 (☉(‥)☉)   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我想要不是十一點要退房,

我們大概一整天會耗在房間不動吧~

今天的行程是旗津之旅~所以搭了捷運到高雄車站寄放行李了,

然後再搭捷運到西子灣後,

心干情願的被小黃司機騙了60元到鼓山站,搭著渡輪到旗津。

P1000327

今天的天氣是溫暖的”毛毛雨”天,天氣很舒服,

雖然下著細雨,不過這並不會影響今天來玩的興致,

基本上,下著毛毛細雨只要不覺得冷,我都覺得滿有意思的..

只是慘了陪我去玩的玲~哈哈哈

午餐吃了一餐很難吃的海產大餐後,二個人各自租了一台腳踏車遊旗津,

不過碰到了二個大路癡,再小的旗津,我們還是迷路了。

為了找路來來回回的騎~還滿像鬼打牆的啦! 

延著旗津的海岸線騎著腳踏車,看到一群正在衝浪的男孩們,

還滿新鮮有趣的啦~

P1000341 

在旗津騎腳踏車,怎麼騎都會發現85大樓一路跟著我們也,

拍這張照片的時侯,腦子裡還想著,好想再回去85新宿睡覺喔~

因為太久沒運動了,好累喔~

P1000330

下午5點多才從旗津回到鼓山站,當然要先去吃吃有名的大碗冰,

其實我們是二個人只點了一人份的水果草莓冰,

當時我們前方有一群男生點了十人份,

那個份量還真的有嚇到我了~真的超級的大。

P1000344

從西子灣搭捷運預計要到愛河,所以準備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於是在美麗島站換車,

當然一定要來看看傳說中的光之穹頂,不過因為我們趕時間,

所以呢~就只能走馬看花,沒辦法細細品味她的美了~

 

 

 

 

 

 

抵達高雄火車站時,已經6點多了,問了警察伯伯愛河怎麼去之後,

當場打消了我們要去愛河的坐愛之船

因為到愛河只要搭橘線到鹽埕埔站下車走幾分鐘就到了,

但從高雄火車站可要走20分鐘,

所以當場被鈴虧我沒有做功課。

可是我要申訴啦~

人家去年去的時侯,橘線還沒有通車呀,那時我也是用走的去愛河的呀~

不能怪我啦……

因為我們預計搭19:36高鐵回家,所以想說還有時間,那就到六合夜市逛逛吧~

於是二個人一路飛快的走到六合夜市,只是一到六合夜市口,

人家又被鈴虧了……好冤枉喔~

我怎麼知道六合夜市就在美麗島站出口處呀~

至少回程我們可以搭捷運到高雄車站拿行李呀~

P1000322

結語:

下次來高雄還是租機車方便一點,可以省下很多等待的時間。

下次騎腳踏車不要再騎到忘我了,騎了三小時的車,我的屁屁都在抗議了。

晚上睡覺前,二條腿也還不停在踩著檸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a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