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的同事~跑來跟我說.......................

嘿~你知道嗎?聽說某面板廠也開始無薪給假了也~

然後你知道嗎?我表妹他們公司都沒有事情可以做,所以老闆都叫他們休假

所以一星期只上一天的班,其它天都放假,

他們正在施行上一天領五天的政策。

我:哇~好爽喔,上一天班可以領五天的薪水喔~

同事:才不是呢~是一個月只能上五天的班,所以是一個月只領五天的薪水

我:呃~夭壽喔~   ". .∥

 

 

景氣不好時,能夠忙到加班,是幸福的。

要珍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a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