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漸漸轉冷了~景氣也進入了寒冷的冬天~大家的心情都低落的不得了

老闆心情不好~因為他看不到未來2年的遠景

副總心情不佳~因為老闆把壓力丟了一半給他~要他想想要如何突破重圍

嗯~經理心情也不爽~因為副總又把壓力丟一半給他~要他想想業務部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本來心情很好的我~

突然被叫進去開了半天的會議~聽著主管們的精神訓話~

我的心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憂鬱到不行

是的~主管我知道~身在業務部我要加強我的專業知識

是的~主管我了解~相信我~我每天都很努力要把應收的款項收回

是的~主管你知道我知道~全世界的經濟狀況都是負成長~所以你憂心..我也很擔心我的飯碗不保呀

是的~主管我聽說了~某超級大客戶最近要遷廠到大陸去~台灣要大裁員了~

所以會有很多人又要失業了....

喔~不是失業這個問題喔~啊那是什麼呀!

呃~原來你是擔心我們接到手的案件~跟煮熟的鴨子一樣飛啦~

唉喲~客戶不是說了嗎?只是暫停3個月嗎?

什麼~你是說客戶說不定要延的更久喔~

那.......我的年終獎金是不是也要跟煮熟的鴨子一樣飛啦

嗚嗚嗚嗚嗚........人家不要啦.......

 

心情真是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a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