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7/6去參加南方啤酒節的演唱會,趕不及回桃園,也來不及第二天的上班,

從此以後,就被我家副總發現我著迷於五月天,

所以每次週六,副總最常問我的話就是.............................

啊~你今天沒有要去追星喔 XD

...................................................................................................................................................................................................................................... 

有 一天,我家副總走到我的座位旁,看著我身後的吳尊、五月天的海報,

然後跟我說~你很迷這些人喔~

我:對呀~像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可以釋放壓力呀~

      現在的人壓力那麼大,要找個地方鬼吼鬼叫的,很不容易也~

     (去頂樓叫,人家會以為你要自殺,不然就是神經病啦)

      去參加演唱會,可以叫到"燒聲",把壓力都丟掉呀!

副總:你這樣年紀會有什麼壓力(嗤之以鼻)

我:有啊~當然嘛有壓力像家庭、工作多多少少都有啦~傻笑中...

       (OS:我的壓力,都嘛是你丟給我的,還說呢?)

副總:你這樣的壓力要用叫的,那我們的壓力更大,啊不就要拿鐵鎚來敲碎~

壓力

我:哈哈哈(大笑中)副總啊你不是已經常常都拿高爾夫球桿去敲碎你的壓力了嗎?

副總:.....................

 ............................................................................................................................................................................................................................................................ 

前幾天,我家副總從大陸回來,又走到我的座位旁,

這次是看著前方的二張親筆簽名照,一張是丁噹、一張是吳尊的,

副總:那女生是誰?(一邊問,還一邊載起老花眼鏡)

我:就丁噹呀~(大陸的歌手啦~你不認識的)

副總:啊~另一個是誰??

我:吳尊呀~這個是汶萊的,帥吧~

前幾天日本客戶來,還跟我尖叫,說她也很喜歡吳尊,說他很帥呢~

副總:喔(看了看前面吳尊的小照片,又回頭看吳尊的大海報)....

           說:強哥也是汶萊人呀~(註:強哥是我同事)

我:啥米..強哥是汶萊人喔..啊平平是汶萊人;長相怎麼差那麼多

副總:啊~平平是台灣人,也沒有長的一樣的呀!

我: ORZ..............................(強哥對不起,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a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